[風呂敷] 50 COCHAE 折紙風呂敷 招財貓 - 必買當紅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歐美風創意拼色長袖連衣裙--現貨+預購 - 高CP值好物折扣 - [IMAGE] 格紋長版上衣&長背心- 2016年盛夏新商品
[便當盒] 日式兼六千筋便當盒 曙 - 分享購買神奇水晶體豪華組Crystal Growing Experimental Kit - 僅此一檔會員獨享 - 【霓采甜心】大毛領收腰A字擺韓版修身長款棉衣外套(共四色)→現貨+預購

文/殘月

如果,時光可以選擇,我們的人生又會是怎樣的一番情形,是否一切美好,萬物盛開。

曾幾何時,我們背著行囊走出傢門的時候,其實和別人一樣,總是想著自己會成為一個很成功的人,足以讓世界為你喝彩,然而,這終究是一個合理的世界,那些意願,也隻是你一廂情願的幻想。

這個世界其實沒有人需要被拯救,有的隻是需要時間成長,當你經歷瞭很多的坎坷,看透很多的世事,你就懂得瞭這個世界的無奈。

也許,人生一如這般模樣,我們每天都在為生活讓步,無形中失去瞭很多寶貴的東西,有些在意的人兒,在悄然之中再也找不到身影,還有一些事兒,在忙碌裡被無限的擱淺,直至消失在腦海。

我相信,多年後的我們會突然想起這些人和情,隻是,那會兒再去彌補可能一切都變瞭味道,甚至有些成瞭永遠的遺憾,隻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拉長,最後一起消失在這個世界,再也不會被人想起。

這就是生活的終點,生命的歸宿,我們在遺忘的海洋裡,努力的尋找著不被遺忘的理由,多麼荒唐可笑,卻又無處不是悲涼。

我寫過很多的文字,有愛情,有友情,更多的是人生,但我依舊沒有停下。在前進的路上,我始終相信,那走過的每一片風景,那邂逅的每一個身影,在冥冥之中,都有獨特的意義。它會用全部的時光,來成全你的故事,讓你知道,一個人行走,是多麼的辛勞。

當歲月的年輪,一圈一圈老邁成印記的時候,我學會瞭禱告,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,用最虔誠的心,叩首不同的經歷,完成一次次成長的蛻變。

人生如煙,歲月如霧。我們都隻是迷霧中前行的路人,你看不清我,我也看不清你,雖然相識,卻認不出彼此,最後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,就這樣歸於塵土。

寫到最後,我突然想起瞭某個片段裡的一句話,當我們自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候,世界才開始原諒我們的幼稚。

我想,這大概就是最接近真實的現狀,遺憾的是,我們並沒有辦法去改變…

-原創QQ:261305108

arrow
arrow

    nl1n9d5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