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的春天乍暖還涼,一夜細雨,雨敲窗欞,心事散落,往事飄零,天驟涼,幾分薄涼掠過指尖,思念如風,穿過時空,開放成花,一聲嘆息,驚擾瞭誰?

走過四月的田野,穿過五月的天空,燕子的唧唧掠過曾經的過往,一支瘦筆,蘸五月些許暖意,三杯兩盞淡酒,在記憶深處寫幾行相思,落幾許牽掛,那年那月,你從五月深處走來,輕盈款款,情意綿綿,一抹淺笑,整個五月,便情深深,意綿綿,一縷清香,融瞭情入瞭心,開放在記憶深處,暖瞭心溫瞭情!

念想在五月溫暖漫延,生根發芽,開枝散葉!你說,五月是多情的季節,我說,五月是浪漫的季節,你說五月多情藏在平淡的日子裡,我說,五月的浪漫蘊藏在一句句問候裡。你說,你喜歡那份平淡,我說,我喜歡那份安逸!字裡行間,幾多快樂幾多溫暖!

相逢是離別的開始,聚是緣,散也是緣,有相逢就有離別,縱然相逢綻放快樂,註滿喜悅,裝滿開心,盛滿幸福,離別也會有滿脈的惆悵,滿腹的愁思,淡淡的憂傷,深深的不舍!離別是相逢的開始,輕輕的揮手,默默的疑望,回眸,幾多不舍幾多不甘幾多不願,轉身,相逢無期幾多惆悵,囑咐幾許淡然,別語幾多無奈,揮揮手,幾分酸楚幾分牽掛,漸行漸遠的身影,暈染著我的夢,夢醒時分,月如水,企盼下一次的相逢,夜更長人難眠!

常常獨自地走在河邊的堤壩上,楊柳依依,仿若你婷婷玉立,婀娜多姿,綠水靜流,仿如你淡雅嫻淑,溫柔恬靜,鳥兒掠過水面劃出的柔柔漣漪,一圈圈一圈圈,幾多相思,幾多牽掛!凝望對岸,心靜神安,溺水三千,如若一瓢太多,可否給我一滴!清泉一池,如若一捧太多,可否給我一絲!或許一滴一絲也難求!時光匆匆,歲月如梭,落寞獨放成一道感傷的風景,五月的風穿過蔥蔥的原野,長成一種思念的姿勢,白駒過隙,你若安好,我便好!你若開心,我便開心。其它,都是浮雲!

五月大地己是一片蔥蘢,一片綠意泛散在心的原野,你會,衣綴幾朵花兒,暗香盈袖,如約走來嗎?輕吟幾首宋詞,淺唱幾曲小令,還會月上樹梢頭,人約黃昏後嗎?雙眸長滿企盼,心兒生長希翼,你款款蓮步敲響我五月思念的原野!響徹我每一個七彩的夢境!

希翼夾幾許五月陽光,捻幾縷五月暖意,長出思念的花蕊,心漸暖情漸濃,時光是一架留聲機,歲月是一部放影機,時光的砂砂聲中,句暖情濃,曾經的過往倒影著一片又一片的溫馨!還記否,我說,無風的日子想念你/想念是風,你說,無雨的日子想念你/想念是雨,我說輕輕撥動/想你的心弦,你說,點點輕敲/想你的心緒。我說,無雲的日子想念你/想念是雲/朵呆輕拂/想你的心田。你說,無雪的日子想念你/想念是雪/顆顆輕飄/想你的心海!

四月的雨浙浙瀝瀝纏綿又憂傷,走過四月,五月的雨添瞭幾許暖意,一壺暖茶,溫情裊裊少瞭些許薄涼,情深深,意綿綿,一圈一圈,一縷一縷,盎然動人,沁人心脾!四月的花鮮艷奪目,花開動人,花落時節,卻總有些許感傷,五月的花開,沒有桃花夭夭,梨花賽雪,少瞭幾許艷麗,卻多瞭幾分持久,幾分溫暖!

吹一曲姑蘇風光,五月的情調便有瞭江南的水鄉韻致,泛舟夢裡水鄉,天際之處,仿看見,你穿過五月的陽光,仿如仙子,霓衣彩裳繁星點點,如夢如幻,徐徐飄來!

文:雲水間



愛是人生旅程的最好行李
愛情傻瓜遇到溫情騙子(王洪)
春來早自青,花香蝶自來


欣康 Syncon 鋁管加寬型傘車(2色可選)US抗菌水果印花方形枕(粉)【第二代改良款】德國寶寶安全餐椅兒童座椅套包(淺藍色)
欣康 Syncon 都會新貴雙向手推車(3色)Hape多功能學步車美國Buggygear經典時尚掛勾-白金
arrow
arrow

    nl1n9d5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